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肇庆市精诚机械有限公司

精诚机械主营产品为:自动静电喷漆机、DISK圆盘型静电喷涂设备、自动涂装生产线、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13536966395
  • 手机:1353696639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ISK静电喷漆设备涂料齿轮泵、油漆泵、供油泵、齿轮泵
DISK静电喷漆设备涂料齿轮泵、油漆泵、供油泵、齿轮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DISK静电喷漆设备涂料齿轮泵、油漆泵、供油泵、齿轮泵 
品牌: 精诚
型号: 3CC 5CC
单价: 1200.00元/只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1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4 15:24
  询价
详细信息
 涂料**齿轮泵

DISK静电喷漆设备涂料齿轮泵(油漆泵、供油泵、齿轮泵),是我们精诚机械主打的台湾品牌。涂料**齿轮泵是DISK自动静电喷漆设备**的涂装配件,齿轮泵是由两个齿轮相互啮合在一起形成的。DISK涂料**齿轮泵是通过两个齿轮在泵室内相互啮合旋转来将液体吸入及吐出,从而实现液体涂料输送目的。

DISK油漆泵(1.5cc  3cc  5cc  6cc  8cc)的工作原理是由电机带动工作的,两个齿轮相互啮合旋转时,当吸入室一侧的啮合齿逐渐分开时,吸入室容积增大,压力降低,就可以将液体吸入泵内。吸入的液体分在两个槽内,齿轮将液体送到排出室,排出室另外一侧的齿轮不断啮合,使排出室容积变小,将液体排出去。主动齿轮与从动齿轮不断地工作,油泵就能够连续不断地吸入液体和排出液体。

DISK涂料**齿轮泵的密封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摩擦功耗少,轴或者轴套基本上不会摩损。泵浦内部的精密结构确保了每一转油料都能平稳、定量输出,配合变频调速电机使用,可无级调节转速快慢实现供油量大小来满足生产需要。在频繁更换涂料及颜色等特殊作业场合涂料泵也能快速有效清洗喷漆**齿轮泵换色。适用于各类带颗粒性液体涂料、腐蚀性溶剂、油墨、胶水等化工液体输送。

DISK自动静电喷漆齿轮泵转速:7-500转/分  压力50kg/cm2  输出量:10-6000cc/分。

油漆齿轮泵浦

油漆齿轮泵浦具有快速内部自动清洗特点,耐磨性能高,寿命长。油漆齿轮泵浦精密耐磨的齿轮与泵体配合转动,油漆齿轮泵浦搭配90W1:10电机和变频器,实现无级调速,油漆齿轮泵浦确保液体涂料不间断平稳输出,随意调节转速精确控制流量,满足各种作业要求。油漆齿轮泵浦适用于各类带颗粒性液体涂料、PU、PE、UV、油漆、油墨、胶水等化工液体定量输送。

涂料齿轮泵的技术参数:

规格

3CC/5CC/8CC

泵体安装孔

M8牙,L40mm

泵轴

φ12.7mm,顶面M6牙,L44mm,W35mm

转速

5—500转/分

涂料吐出量

10—6000CC/分(涂料吐出量可根据不同工艺适当控制)

压力

50kg/cm2

输入电压

AC220V ±10%

使用马力

90 W

油泵重量

1.8KG

涂料管

F4双层涂料管



淘宝销售网址:https://shop11249767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user_number_id=777826936
3CC齿轮泵 涂料/油漆齿轮泵  静电喷漆齿轮泵 选肇庆精诚 5CC齿轮泵 涂料/油漆齿轮泵  静电喷漆齿轮泵选肇庆精诚 6CC齿轮泵 涂料/油漆齿轮泵  静电喷漆齿轮泵选肇庆精诚 涂料齿轮泵 耐磨油漆齿轮泵静电喷漆齿轮泵全国90%客户都选用 高压静电发生器水油通用 静电发生器 好静电发生器选肇庆精诚 DISK静电喷漆设备涂料齿轮泵、油漆泵、供油泵、齿轮泵 高速气动马达,DISK雾化器,欧米茄自动喷头,喷漆马达 雾化盘 静电喷漆雾化盘 油漆雾化盘 雾化碟好雾化盘选肇庆精诚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高压静电发生器水油通用 静电发生器 好静电发生器选肇庆精诚 | DISK静电喷漆设备涂料齿轮泵、油漆泵、供油泵、齿轮泵 | 高速气动马达,DISK雾化器,欧米茄自动喷头,喷漆马达 | 雾化盘 静电喷漆雾化盘 油漆雾化盘 雾化碟好雾化盘选肇庆精诚 | 红外线瓦斯点火器 (GJ322、台湾国晶) | 陶瓷点火针 | 1602瓦斯燃烧器 (HD-1602#、HD-2402#) | 2402瓦斯燃烧器 (HD-1602#、HD-2402#) | 2W—025—08燃气电磁阀 | 红外线蜂窝陶瓷片(陶瓷网)
询价单